洗山月

深夜总能奇迹般勾起人的几分念想。

【all叶】关于q群龙头的小段子

【君莫笑】:打本,有人吗?


【夜雨声烦🐲】:哎呀打什么本啊这能跟本剑圣pk有意思吗那是你该干的事吗好歹你也是个一线大神啊你能不能有点大神样啊


【一枪穿云】:我。


【王不留行】:什么本?需要几个人?


【风城烟雨】:叶修,新型喊人利器


【沐雨橙风】:嘘


【君莫笑】:少天后边那个是什么啊?


【夜雨声烦🐲】:啊?你说这个龙头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本群最活跃啊怎么样老叶,看我积不积极积不积极啊


【风城烟雨】:我翻译一下,就是逼话最多的人


【王不留行】:楚队精辟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怪不得,龙头前面还有口气,跟吃饱了撑得一样


【沐雨橙风】:咦叶修哥你又发现真理啦!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这明明是我撑起一个群的象征好不好啊你快安慰我!


【王不留行】:这个发现可可爱爱,跟你一样


【一枪穿云】:前辈,龙


【风城烟雨】:江波涛出来扣钱!


【君莫笑】:听说吃龙肉能长生不老呢


【夜雨声烦🐲】:......你想干嘛!!老叶你不要乱想啊我身价很贵的!现在是二十一世纪了这些封建迷信就不要信了吧!


【王不留行】:懂了,🍴了就行是吧


【沐雨橙风】:今天是调皮的修宝


【风城烟雨】:嚯,还有这说法呢,黄少天过来挨刀


【一枪穿云】:坐,等



身处G市却身感寒意的黄少天瑟瑟发抖




评论(9)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洗山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