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山月

深夜总能奇迹般勾起人的几分念想。

【all叶】你能XX我吗?

*直播,瞎扯,ooc↓


>>>

那天中国队登上荣耀最璀璨的舞台,身为领队的叶修被众星拱月般包围,淡定地举着奖杯,一切都是实至名归。


而国内,冯宪君激动得当晚发表近千字言论,并“随手”给苏沐橙发了个消息,叫叶修身为领队,好好答谢一下粉丝的支持。于是苏沐橙与楚云秀偷着紧急开了个小会议,第二天......


“哎呀大家好啊,我是苏沐橙,这是秀秀,现在我们去叫叶修哥起床啦。”


【什么?叫叶修起床?】

【嗯??我都开了十台设备准备抽奖了就给我放这个??】

【楼上你想法很好哈,打个商量把设备给我舔叶?】

【去去去楼上哪来的妖娆贱货抢我老公!!?】


苏楚二人看着弹幕的内容眉头微皱,怎么,是她们判错了粉丝的属性,误以为是cp粉居多吗?


于是前行的姐妹二人停下了脚步,对着镜头严肃地说:“嗯......待会儿的直播内容对女友粉男友粉不友好,请理智对待,谢谢。”


殊不知,原本还在争风吃醋的弹幕立即换了颜色。


【哎嘿嘿是我想得那样吗?】

【苏女神楚女神难不成我们是同道中人!!】

【我靠我爱泥萌啊啊啊啊啊!今天我死而无憾啊啊啊!!】

【我x你们cp粉能消停会儿不?】

【修修啊妈妈不同意啊!哎那个王杰希挺好的修修你看......】

【前面的笑死我了您是变脸之王吧哈哈哈哈哈】


看着弹幕逐渐恢复了“正轨”,苏楚二人也勾起了不怀好意的嘴角,苏沐橙“咚咚咚”地敲了敲门,特地没有出声。她和楚云秀已经把黄少天的起床铃准备好了,就等着叶修问“谁啊”呢,谁知......


“沐橙啊,这么早叫我起来干嘛呢?”


举着镜头的苏沐橙:“......”

看着叶修的楚云秀:“??”

刚睡醒眼神迷蒙衣衫不整,却被怼了镜头的叶修:“?”


“你们......想干嘛?”叶修正准备关上门却被楚云秀霸气地一脚拦住,叶修怕夹到她脚赶紧停下,迎上人不怀好意的目光。


“领队啊,后勤我们都给你做好了,这是你今天的任务,请您过目。那我们姐妹俩先退下了啊,您加油!”楚云秀做了个打气的动作,把一张卡片塞到了叶修手里,苏沐橙又把镜头扔给了他,后者一脸懵地看着两人跑了。


不是,怎么刚起床就被上刑呢?


他低头看了看卡片,又被屏幕上一片哭嚎给弄得更懵了。


【啊!!我也想被修修熟悉敲门声!!】

【苏女神我好羡慕你啊呜哇哇哇】

【锁骨微漏眼角稍红,心动吗?心动你也啃不着】

【楼上您今年找到对象了吗?最近考试怎么样啊?】

【靠姐妹们别说了,太扎心了!】


叶修睡意轰然没了,猜透苏沐橙鬼点子,他无奈地看着镜头,“哎,我这是被卖了吗?”


【修修注意用词哦!卖到底是身体上还是身体上还是身体上这一点要区分严格哦!】

【对哒宝贝儿苏女神楚女神把你卖给我啦!】

【这怎么光叶修呢?其他人呢?】

【同求问!】


“其他人啊,”叶修叹了口气,“其他人今天就身败名裂了。”


叶修无奈地把自己收拾好,关门看着二人给他留下的卡片,心想她们欺人太甚。然而弹幕蹦得越来越欢,这烂摊子是诚心扔给他了。


他来到第一扇门前,礼貌地跟张新杰一样规矩地敲了三下门。屋内响起了窸窣的声音,估计是孙翔在起床,然而下一秒一声鬼嚎入耳,叶修眉头一皱。


该不是他把小朋友吓着了吧?


【哈哈哈哈哈孙翔怎么回事hhhh】

【震惊!电竞大神起床遭遇不测!那声哭嚎究竟缘起何方?!】

【翔翔啊你怎么了!叶修你赶紧去看一下啊啊啊!】

【姐妹们我有个大胆的猜测......】

【楼上姐妹别想了,这门没猫眼】


“哎?孙翔?你没事吧?”

叶修听着里边动静也吓了一跳,但他又没有门卡只能干着急,这要是因为他敲门把孩子吓得滚下了床,还跌了手,那得是多大的损失啊!


幸好孙翔的手命大,他身子骨着地,孙.确确实实被惊得滚下了床.翔狼狈开门,见是叶修,登时不那么气了,他不自在地说:“干嘛啊你?”


叶修却一把拉起他的手,“哎呦这手没事吧?...嗯,没事就行。刚才怎么了翔哥?”

孙翔:“......”

孙翔:“你大早晨把我叫起来干嘛?”


“哦对,我都忘了。”

叶修低头看了看卡片,对上孙翔的眼睛,说道:“翔哥,你能看看我吗?”


孙翔感觉他的脑子里就像小苏打兑了醋,直冒泡泡。滚下床的难堪被他彻底抛了脑后,他怔了几秒,看着叶修的眼神躲闪,“你有毛病吧......”说着还匆忙地关了门。


被拒之门外的叶修:“......?他是不是讨厌我?”


【我靠孙翔那个孙子敢拒绝修修!】

【我靠孙翔你有没有出息这都送到嘴边了!】

【我靠孙翔你凭什么!放着我来!】

【我靠修修不可以啊妈妈不同意!】

【我靠修修不会啦!你这么乖巧可人最惹人喜欢了!】


叶修又叹了口气,看了看卡片上第二个人,又双叒叕叹了口气,“各位,你们睡醒了没?”


【睡醒了!见到修宝我就清醒了!】

【不不不我没有醒要修修叫才会醒!】

【哦前面的你提醒我了,那我也没醒!】


叶修满足地笑了笑,“那,为了不打扰各位睡意,咱们忽略黄少天好不好呀?”


【不,不好,修修,我不同意】

【不行,除非你亲我一下。】

【黄少怎么你了吗!为什么不叫黄少!哭唧唧(´;︵;`)】

【天哪这是正主强拆我cp吗?】


叶修看着弹幕里一位位小祖宗,揉了揉太阳穴,以示头疼,他认命般又叹了口气,朝黄少天的房间走去。


“少天啊,起床了,给哥开一下门。”


人未见而声先起,隔着门也阻挡不了黄少天的热情。

“老叶不会吧太阳从西边起了。哎呦喂老叶你等等啊我这就给你开门,对了待会要不要一起吃个早餐,顺便咱们还可以——”


等黄少天的门一打开,叶修就捂住了他的嘴,前者神情冷漠地对黄少天说道:“少天,你能拉拉我的手吗?”


凌乱的黄少天“啊?”了一声,就去抓叶修的手,待黄少天还未反应过来而两人手已经想触的那一瞬间,叶修说了一句“谢谢你了共享早餐就算了。”


顺便把黄少天的手塞进了门里,并且礼貌地关了门。等黄少天反应过来再打开门,叶修已经没影了。


【不行啊我不同意!拉手不是这样的!】

【求黄少天的心理阴影面积的最小值?】

【正无穷?】

【hhhhhh黄少天最惨男人没有之一!】

【少天啊,你怎么就......妈妈都不好意思说你了。】

【谢谢叶神让我们耳根清静!】


“啊,不用谢,”叶修自己争取了清净的耳根,现在心情也挺好,看着卡片上下一个人的名字,他心情就更好了。


周泽楷门前,他温柔地叫道:“小周,起床啦。”


不像前两个人的闹腾,周泽楷虽然也刚刚睡醒但就是透着一股子赏心悦目,叶修眉目柔软地问:“小周,你能抱抱我吗?”


周泽楷没想到开门就迎来了这么大的惊喜,他赶忙将叶修拢入怀里把下巴抵到他肩上,“前辈,抱。”


叶修肩膀受不起硌,只觉得痒,“好了好了小周,可以送来了,来,跟大家打个招呼。”


周泽楷看向镜头,里面倒映着他和叶修,他也把弹幕看得一清二楚。


【啊啊啊周叶szd!】

【叶修你说清楚黄少天哪里不好了!】

【我不行了牧师!牧师!】

【楷楷啊啊啊啊啊!美颜暴击啊啊啊!但是你怎么给叶修拱了!!】

【楼上不会说话就别逼逼】

【周叶女孩过年了!各位新年快乐!】


周泽楷说道:“快乐。”

迎上叶修疑惑的眼神。

“前辈叫我,开心。”


叶修抬手摸了摸周泽楷脑袋,哄着他放开自己,“好了小周,待会完成任务再来找你啊,先松开好不好?”


周泽楷恋恋不舍地松开了怀里柔软,但一想到待会还能跟前辈独处,就开心地送走了叶修。毕竟,早去早回嘛。


而下一个问题,可叫叶修头疼了,他对着屏幕说:“沐橙你在看是吧?你这搞得什么啊......”


叶修把镜头对准了那张卡片,只见弹幕又炸了,一眼看去,近乎全都是在喊,“发现女神大佬!”“我和女神竟是姐妹!”“女神我爱你啊啊啊!”


叶修看了也没脾气了,“怎么,还成了众望所归了?”


不过还好对象是喻文州,他敲开喻文州的门,那人看样子起了挺久了,桌上的笔记本还开着,估计是在工作。叶修难得地不自在地咳了两声,说道:“文州啊......你能......亲亲我吗?”


喻文州假装意外了一番,叶修登时就松了口气。只要喻文州不答应,那这事就算过去了。但谁知下一秒喻文州就贴了过来,把叶修捞入胸膛。


“唉等等亲脸就——”

可以两个字被喻文州堵回了嘴巴,在他的引导下,两人交换了一个极其缠绵的吻。直到察觉叶修站不住脚,喻文州才笑着放过了他,“领队,要换气呀。”


叶修没想到喻文州跟他来真的,但他也只当是直播效果,“沐橙给你什么好处了?”

“苏队给我的好处太大了,谢谢苏队。”


叶修一边心里想着,这联盟完了,一边又害怕喻文州女友粉把他吃喽,低头看弹幕,却见另一番光景。


【鱼鱼干得漂亮啊啊啊啊!喻叶锁了锁了我不管了!】

【啊啊啊啊啊喻文州你这个该死的男人!别松口啊!】

【叶叶你就从了吧这门亲事妈妈同意了!】

【本原女友粉现在转cp粉可以吗?】

【可以的姐妹来啊我拉你进群!】


叶修:“......”

喻文州:“领队还有什么事吗?没有的话......”

叶修:“不我任重道远就不久留了,喻队请你做好被蓝雨公关部骂的准备。”

蓝雨公关部的小姐姐:“喻队加油,领导要找您麻烦我第一个上去拦着!”


早死早超生,本着这样的思想,叶修来到了王杰希的门前,刚敲门门就开了,王杰希疑惑地看着他。


“杰希啊,你能抱抱我吗?”

“......卡片上不是这么写的,叶修。”王杰希轻皱眉头。

自知糊弄不过去了,叶修问道:“那,你能娶我吗?”


下一秒,欢乐磕糖的粉丝们屏幕一黑,只剩弹幕在滚。忽然就听见,“我老婆不给别人看,再见各位。”


再下一秒,屏幕彻底黑了,王杰希把镜头关了......


磕糖的cp粉:王杰希我xxx!不过王叶也不错啊诶嘿嘿(º﹃º )



看着直播等叶修的周泽楷:“......”

微草跟轮回的比赛在第几场来着?


评论(11)
热度(3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洗山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