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山月

深夜总能奇迹般勾起人的几分念想。

【all叶】老师你也敢调戏?

1.

“老师,你迟到了。”


王杰希撑腮,看着叶修喘着气走进教室,一脸调侃。


后者调整了一下呼吸,用课本轻轻敲敲王杰希脑袋,“就你话多。”


王杰希这时没再辩驳,反而笑得更灿烂了。


一旁黄少天看着二人调情似的互动,酸溜溜地心里意难平:王杰希话多,那他黄少天算什么!


想到这里黄少天内心愤然,拍桌而起,“我觉得——”


“嗯?你觉得什么?”


叶修一个压制的目光扫过去,黄少天瞬间怂了。


“我觉得......我觉得老师您来得太及时了!留给我们充分的时间预习复习整理探讨,时机掌握地刚刚好不差分毫!”


“那你觉得昨天留得那道题该怎么解?”叶修笑盈盈地看着黄少天,后者沉默了。

“......我觉得...其实老叶您来得......不是那么是时候...”


“嗯?自己人不和还怪天时。”王杰希呵笑了一声,似乎是在嘲讽,但在黄少天听来,这是赤裸裸的侮辱!他又一次拍桌愤然:


“我和老叶感情深厚岂是尔等可以插足!”


“......黄少天你坐下,我宣布我们的感情到此结束。”


“......??”

黄少天至今仍未知道那天王杰希到底用了什么妖术,让叶修跟他美好的感情单方面结束。


2.

“明天下午五点放假——”


话还没说完,教室里响起的掌声就盖住了叶修的声音,叶修知意地让他们高兴了好一会,接着说:


“大后天上午九点准时到教室上自习。”


果不其然,教室里又响起一片哭嚎。


但这阻止不了叶修雪上加霜。


“小周,下课跟我去数试卷。”


被点名的课代表周泽楷乖得点了点头,立即遭到了群体攻击。


“周泽楷,你要是敢迈出这个教室一步,你就别想再回来了!”张佳乐等人话语威胁,言辞激越。


“这是什么话,门还是可以出的,但回来就算了。”孙哲平蔑了一眼张佳乐,又看向周泽楷。但也只是表面文章,他视线还是直勾勾挂在叶修身上。


“干嘛,别欺负我家小周啊。”叶修护课代表心切,完全没在意自己说了什么词。


一不小心,激起一阵公车上书。


“老师,我觉得这么说不妥。”王杰希伪得正人君子。


“是啊,老师对我们应该平等地。”喻文州笑颜MMP。


“嗯嗯嗯嗯嗯???叶修你再说一遍谁家的?周泽楷什么时候成你家的了!我呢!我没有地位吗!”黄少天内心震惊一时语出激动。


然而叶修并不吃这一套。


“你谁啊你?”


黄少天闻言故作凄惨,声音凄切地说道:“既然你忘了,那我,就叫无名氏吧。”


他等着叶修安慰他说乖啦,怎么会忘呢。然而......


“哦,小无。”


黄少天再一次听到了自己心破碎的声音。而周泽楷却——


“小周,记得下课跟我回去啊。要是他们欺负你,跟我说,我帮你报仇。”


“恩。”周泽楷笑得春暖花开。


黄少天至今仍未知道为何叶修不再称他姓名。


3.

周泽楷乖得跟着叶修后面去数试卷,办公室老师看见了,活生生把办公室变成了七大姑八大姨的聊天室。


“叶老师,你们周泽楷实在太优秀了。”

“是啊,成绩又好,人还长得这么帅!”

“唉,我那课代表太不让人省心了......要是能有周同学一半也行啊。”


周泽楷腼腆地朝女老师们笑了笑,叶修拍着他肩膀,炫耀似的说道:


“没办法,小周跟我有缘啊。”

“是吧,小周?”


周泽楷笑得更翩翩了,他把手叠在叶修手上,轻轻笼住,


“恩。”


吴雪峰低头批着试卷,冷不丁说道:


“周泽楷,怎么这种低级错误也出现呢,你不太行啊。”


周泽楷听到后怔了一下,被叶修拽过去吴雪峰那儿。


叶修俯身去看吴雪峰手下试卷,后者顺势揽住叶修后腰,周泽楷默不作声。


“看,这儿。”吴雪峰指给叶修看,接着收获叶修逼近的脸。


“吴雪峰你挑刺是吧?没加直角符号还扣分,小气鬼。”


被骂也不气,吴雪峰把脑袋凑过去跟叶修相抵,“你自己说过,要严谨。”


一旁的韩文清:“试卷数完了?数完了赶紧回去。”

吴雪峰添道:“别耽误上课。”


周泽楷领了“好心”,保持微笑回到教室。


4.

【全员恶人】

君莫笑:乐啊,你们政治老师让你去了把试卷收起来,听到没?


百花缭乱:......啥?


王不留行:怕是他自己都没写完。


君莫笑:她还说,你收不起来,这个星期就别见她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也有今天!现在起来挑灯夜战还有机会哈哈哈哈哈,游戏我帮你打,来,密码给我。


百花缭乱:论如何剥削课代表的剩余价值。


索克萨尔:增加课代表劳动时间?


王不留行:提高课代表劳动强度?


君莫笑:让课代表把boss都打包好送给叶修?


百花缭乱:......我nsianxoak


夜雨声烦:张佳乐别怂啊,上去就是杠!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


君莫笑:我看你挺开心颜的。


黄少天至今仍未知道那天为什么叶修先收了他的作业。


可能,这就是爱吧。


评论(3)
热度(2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洗山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