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山月

深夜总能奇迹般勾起人的几分念想。

【all叶】即使有了诗和远方,你们还是会选择他

1.
那天黄少天正上着体育课,稳稳地运着球,与几个朋友嬉闹着。去捡球时,他看到树影婆娑下,一个少年熟睡的模样。手搭在肚子上,眼眸轻轻阖上,胸口有规律地起伏着,意外的睡得还挺安稳,还有点......可爱?

黄少天立即被这场景吸引了,抱着球往这方向一直看着,直到有人叫他,“黄少,还打不打了?”黄少天露出一个笑,回答道:“不打了,你们玩吧。”说完将球抛到他们那儿,步子走向了那个少年。

伸出的手在半空中停止,倒不是眼前人醒了,却是黄少天自己不忍打破这安稳。于是他就这样和那人靠着同一棵树,抬头仰望蓝天白云,听着人儿有规律的呼吸声,便十分满足。

2.下课铃打破了这安稳的时光,黄少天见他还没醒,轻轻摇了摇。后者微微张开眼,不是很想醒来。

“哎同学你好啊我是黄少天,你也上体育课啊,跟你说哦体育课怎么可以睡觉呢跟大家一起玩多好啊,不过你选的这地儿真不错没人来打扰还遮阳,怪不得你睡那么熟了......”

叶修撇了一眼他,淡淡道,“我不上体育课。”说完起身,他便走向教学楼,只给黄少天留下了一个背影,还有散不去的神秘。

3.
晚上,他给他的好基友喻文州打了电话,“队长啊,今天上体育课我遇到了个不错的人,那身影绝了,还有那一脸淡漠,他知不知道他这样很犯规啊!”

喻文州慢悠悠地操纵着角色,这是他跟黄少天一起玩的一款网游,他们成立了蓝雨公会,黄少天也就顺着叫喻文州队长了。后者耐心地听着他的话,从里边挑着有用的词,回道,“男生?”

黄少天嗯了一声,继续一路狂吹。“他叫什么名字?”喻文州突然问道。黄少天怔了一下,“啊...还没问出来呢他就走了......”黄少天陷入了沉默。是啊,他还记得他的样子,可他不知道他的名字。有点......失望?

4.
“哎他说那节课他不上体育,那他还出现在操场,是不是逃课啊?真是看不出来这么安静的一个人这么拽啊,下回见到他得问问了......队长,要是他玩荣耀的话,会不会很牛啊?”

喻文州还是稳重的操控着角色,他的手速不是巅峰,但对付眼前人是绰绰有余。只用手速来判定一个人的实力,那么这个人也只有被虐的份儿了。“你既然这么好奇,那下次问问他不就是了。”聊着聊着游戏已经结束了,黄少天也上了号,去抢boss了。不过叶修这个形象已经默默隐匿在了喻文州心里。

5.
翌日。叶修被一通电话吵醒了,打电话的是叶秋,他的笨蛋弟弟。叶修没好气地抓起手机,音色有些软,大概是还困着吧。“干嘛?”

叶秋轻声问道,“还没睡醒?”
叶修:“当然了。”
叶秋:“那算了,你继续睡吧。”
“嘟嘟嘟......”

叶修不解地看了手机两秒,接着毫无负担地翻了个身,再次入睡。不久后,他的房门被推开了。来人轻手轻脚,故意没有惊动叶修,又小动作地关了门,慢慢靠近叶修,然后就什么动作也没有了。

叶秋就这样一直盯着叶修看,叶修的脸也正好对着叶秋,他能够看清楚叶修脸上的没一个角落,当然也没放过那有些蹙起的眉头,显然是对窗外聒噪的知了声厌烦极了。

6.
时间过得有点慢,一直盯着叶修也索然无味。可无聊就无聊呗,关他什么事?我偏要顺着这条路义无反顾的走。
那些时光叶秋是这样想的。

可总不能一天到晚都这样吧?宁静终归是要打破的。

“咔嚓,”出奇意料地门被推开了,叶秋猛地转头看向门口。这个人他不认识,不会那人好像也不是走错宿舍,就这么进来了,然后往桌子上放下了大概是早餐吧。

“叶修,吃吧。”王杰希冲叶秋叫着,说着已经摆好了餐具。他倒没怎么怀疑,毕竟叶秋跟叶修挺像的,叶修也从未提起过有个弟弟。看叶修迟迟没有过来,王杰希这才疑惑。

7.
“嗯?大眼来了?”在床上的叶修被吵醒了,也没生气,这一切他都习惯了。睁开惺忪的眼,他就看到了挡着他视线的大障碍物。

说不定只是室友吧,叶秋这样想着。可这宿舍里只见一张床啊??!叶秋马上黑了脸,转过身去瞪着叶修,后者被瞪的莫名其妙。

“你...不是叶修吧。”王杰希肯定了答案,说着也站了起来,观察着这人。叶修这下是彻底醒了。

“行了行了别说了都,大眼你不用管他。”叶修利索坐起来,穿着睡衣就下了床,拖鞋也不穿。嗯,赤脚。看到这儿叶秋又炸了。

“不是说了嘛别光着脚到处走,扎到了怎么办!”说着去门口给叶修找拖鞋,三两下就找到了,接着熟练地拿回去搁叶修跟前,示意他穿上,后者顺从,双方达成短暂的和谐。

8.
“那人谁啊?”叶秋使了眼神看向王杰希,问着叶修。王杰希一直没有出言打断他们兄弟俩,为此叶秋稍微放松了些警惕。可听到叶修熟悉地喊他大眼,还是有些不爽。

“我一同学,怎么了?”叶修耷拉着拖鞋走到王杰希旁边,坐下了就随手拿起一杯豆浆,无辜地问向叶秋。

“他为什么给你送早餐啊?”叶秋刨根问底,叶修不出半字,却是王杰希顺应着微笑地回答了他,“因为我要照顾他啊。”

操,好不爽啊。叶秋忍不住在心里爆了粗口,看叶修一脸“就是这样”,真怀疑他哥是不是背着他在外面招蜂惹蝶。他没好气地坐在了叶修床上,后者也不甚在意。

9.
“你来干嘛啊?”叶修问道。当然宾语不是王杰希,叶秋奥了一声,接着拿起了刚来时随手放在叶修床边的几个提袋,然后走过去一股脑扔了叶修旁边。“咱爸妈让我给你送的。”

王杰希看着叶秋毫不客气的动作,放下了木筷,“没打着你吧?”说着侧过身去把那些提袋往旁边推。在叶秋看起来,就是王杰希双臂环住了叶修还有一本正经的理由了。

“那倒没有,我收下了啊。”前半句是对王杰希说的,后半句就是对叶秋说的了。“那就好。”王杰希把叶修固在双臂之间,正脸对着他,笑着说道。

10.
两人的肾上腺素就好像停止分泌了似的,谁也不脸红,都超好意思呢。叶秋脸色飘忽不定,不过可以确定阴云笼罩。王杰希也没太过分,马上就若无其事吃早餐了。

叶修给他使了个眼神,王杰希便知意又不舍地走了。他倒完全不担心叶秋会对他造成任何威胁,就凭他第一次见到叶秋就可以担保。说到底还是自信过了头,然而并不见好就收。

“他怎么有你宿舍钥匙啊?”叶秋一见外人走了,马上卸下了伪装。
“不给他钥匙怎么给我送早饭啊?”叶修一脸理所当然。
“你也吃点?”叶修说着递了个饼给叶秋,后者也没用手接,直接弯了个身子咬上了,还不知有意无意地蹭了蹭他哥的手指。

“难吃。”叶秋咬了一口就又坐回去了,难不难吃他倒没概念,先给他定义了再说。叶修撇了他一眼就把他剩下的那块吃了,接着只剩下了咀嚼食物的声音。

11.“帮我拿张纸。”叶修吃完了举着他的小爪爪,两只眼瞪着叶秋。“懒死了你。”说着还是给叶修抽了纸,递给他。


“这都什么啊?”擦完了手,叶修开始“验货”了。把叶父母安排的整整齐齐的东西都给倒了出来,还一边翻一边挑拣,“这个用不着......这什么玩意?拿走......嗯,这个可以给大眼拿去......哎这是个好东西......”


转眼间那一堆东西已经分成了两块,一块是叶修留下来的,一块是明示叶秋让他带走的。“挑完了?”叶秋看着数量差别悬殊的两堆东西,明知故问道。不过叶修还是很有耐心地回答,“挑完了。”


12.“你一个人住校可不可以啊,我看着你那同学就心术不正,你防着点啊,你到底能不能照顾自己......”“能啊!”“那我走这一趟...”“毫无意义嘛!”“......”


叶修笑了出声,安逸地看着叶秋收拾他弄乱后的东西,然后无所事事。叶秋也不是闲人,动作也利索。


“我走了?”“走吧。”“不挽留一下吗?”“再见我亲爱的弟弟。”


叶修收获狠狠的摔门一声。


13.中午。“队长,走吧。”下课了,黄少天招呼了喻文州前往食堂,后者嗯了一声,不急不慢地收拾好桌面,一同出了教室。


对于叶修,黄少天还是多少有点好奇,这会儿拿出来当个闲聊对象也是不错的。


可能是天意难知吧,昨天的分离为今天的相逢做了准备。当黄少天难得的戛然而止的时候,喻文州侧目关注了他一下。于是喻文州的视线顺着黄少天的视线到了叶修身上,那人正趴在桌子上,脸也埋在臂湾里了,不知道什么情况。


14.“就是他吗?”淡漠倒没给喻文州看出来,不过困倦是一目了然的了。他抬头看了一下班级,记得中草堂的王杰希也在这个班,看来这人如果玩荣耀,那么加入蓝溪阁的机会有些小了。


正思量,黄少天已经进去了。“不好意思啊没经过允许就进来了,反正你们班也就你一个人了不是吗,我是昨天下午的黄少天啊你还记得我吗?”回应他的是一片沉默。


“真睡着了啊......”喻文州淡淡道,不过也没做出什么举动。黄少天就不老实了,他已经伸出了罪恶的手,准备去体会一下叶修白净的脸了。


“干嘛?”黄少天的手愕然停在空中,对视的双方瞬间尴尬到了极点。


奥,只是黄少天一人的尴尬。


15.“咳......你不去食堂吗?还是说你不舒服呀。你晚上都干什么啊这么困吗,话说你刚才是装的吧,我要不进来都发现不了了,哎对了对了你叫什么名字,你昨天下午还没告诉我呢!”


叶修撇了他一眼,又看了眼打量他的喻文州,心已了然。“叶修。”黄少天和喻文州听到这名字都是惊鄂了一下。


“能麻烦你能写下来吗......”喻文州走到了叶修面前,态度礼貌,至少比黄少天好多了,叶修也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随手扯了一张纸就潇洒地写了。


嗯,龙飞凤舞的字体,倒是有战斗法师的豪迈。不过可以确定,他不是很久以前的那个战斗法师......想到这,蓝雨二人也是稍稍失望了一下。


16.“还有事?”这俩人莫名其妙地,见他们没了动静,叶修开始发话了。“你还没吃午饭吧,一起?”黄少天临时扯了个理由,喻文州都听得出来这其中的勉强。


叶修当然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不过黄少天在私心下死缠烂打,哪怕叶修如何顽强不屈也是被烦够了的。


于是三人一起出现在了食堂门口,叶修还被黄少天手拉手一起走,美名其曰怕走丢。对此喻文州倒是没有说什么。


不过黄少天那是什么人,荣耀的风云人物,现实中谁还没互相见过?他看着百花的会长张佳乐端着餐具走过来,脸别提有多嫌弃,张佳乐视而不见。


17.“呦,你们公会这几天怎么样?”张佳乐倒是不见外,哪怕看见了叶修也挡不住他想从黄少天嘴里套点话的欲望。


“还行,就那样吧,你们怎么样?”黄少天爱搭不理地应付着,张佳乐也自然不会是省油的灯。


想跟叶修多说几句话的黄少天被张佳乐缠住了,喻文州就得到了这个机会。“他们说的是游戏里的事。”喻文州细心地给叶修解释着,虽然后者并没有露出兴趣。


18.“嗯,你们朋友?还是已经是你们的人儿了?”张佳乐听了喻文州这句话也注意了叶修,不过他这话听起来反倒引人遐想。


“去去去,就凭我们这伟大的情意,没你什么事了。”黄少天斩钉截铁。“嗯,没有多少情谊。”叶修淡定否认。


至于两者那不同的情yi,张佳乐是没听出来了。不过他还没放弃,“兄弟,你玩吗,荣耀。”


黄少天还没打听出来的消息要被张佳乐抢了去了??!不存在的!“老叶啊,蓝溪阁你听说过没有,是里面一家很有实力的公会,如果你玩荣耀的话,我可以立马让你加入,装备什么的都好商量。”


反正迟早都会被张佳乐套出话来,黄少天还是先宣传着吧。不过就这点宣传词那是不够的,黄少天接着对他和喻文州的技术一路狂吹,有时候还拿百花谷作对比,来突出他们傲越群雄。


19.“奥,以前玩过。”叶修也是出人意料地没打断黄少天,不过喻文州这已经笑出来了。他哪里是在听黄少天的吹嘘,分明只是记住了他要回答的问题,接下来就没再搭理黄少天说什么了。


只要在对方消停下来之后给出一个答案,这就姑且能算是“听了”。如果能够在野图boss争夺的时候有这种能力,那么就可以避免绝大部分的情绪化。


不得不承认的是,喻文州已经把叶修的表现代入到游戏里去了,对这人的兴趣也是越来越浓厚。


20.“以前玩过?”他看向对方,也是立即想要把叶修再拉回这个游戏。


“是啊,不过是几年前了吧?”叶修回答道。


“要不要待会去打一把?”喻文州邀请着,不过他很清楚对方会不会答应。


“算了吧。”叶修继续解决着食物,似乎他周遭这三个人还没这食物重要。


“其实也不是不行,”叶修又转折道。


“什么条件?”喻文州也是明白人。


“少天啊,你也知道我什么样子,这食堂我这个月还是头一次按点来呢......”叶修对黄少天的称呼都不一样了,显得是打算干买卖了。


“你直接说吧......”黄少天那也是经历过大场面的人,叶修那点小心思就跟那些公会的人似的,但他并不感到讨厌,当然特指叶修。


“我赢了你中午给我送饭吧。”叶修露出了个狡黠的微笑,黄少天觉得这人未免自信过了头,没听见刚才他的自我介绍吗......靠!这人压根没听啊!!


21.“行,那我就低声下气一回。待会你直接去我宿舍吧,你中午也要回宿舍吧,那倒是顺路了,你不会不去吧?”


“当然不会。你先记着吧,我不吃辣的和太甜的,热的凉的都可以,奥,对了,是送到我宿舍去,至于时间,只要在下午上课前就行。”叶修这话说的,完全就是命令,俨然已经把胜利当做囊中物。


黄少天自是答应了下来,他倒要看看,对方输了之后是什么表情。毕竟骄兵必败嘛,黄少天是从来没有怀疑过的。喻文州已经听出了些不对,不过答应赌约的是黄少天。


这一场算盘打的,叶修输的话只是输了面子,黄少天输的话那输得就是自由了。不过这种不公平的赌局,不牵扯到己方利益,喻文州和张佳乐都是喜闻乐见。


22.这场比赛一约下来,弄的谁还有吃饭的心情?可叶修不急啊,反正到明天饭点还有的是时间呢。


这要叫网游里的人知道,不得笑死了。三个大神什么也不说地等一个几年没玩荣耀的人去pk,还立下了赌约,也是一件奇事。


到了宿舍,叶修是当然进的去。喻文州和黄少天本就是室友,又哪里会见外?张佳乐就另当别论了。


黄少天言辞义正地把张佳乐给关了门外边,然后十分讨好地给叶修开了电脑。喻文州正在翻找着什么,也没藏着掖着,叶修就撇了一眼。


“都是野号?”“有些是。”“准备还挺充分嘛。”“毕竟是公会。”


23.喻文州找了一堆满级帐号出来,装备且先不看,就看这数量在众公会里也差不到哪去。“你是什么职业?”喻文州问道。


“嗯......剑客?”叶修回答道。黄少天在一旁听着热情就来了,“你也是剑客啊,真巧我也是,一会开修正吧,我可是很厉害的,等我上号啊!”


叶修充耳不闻,继续他没说完的,“其实枪炮师也可以,盗贼和流氓也行......”“你到底要哪个?”喻文州问道,他显然对一个人精通这么多职业不太相信,对方这么做也只是给黄少天一点压力罢了。


“随便吧。”叶修无所谓道。喻文州却是真的惊讶了。随便?那么他真的是对二十四职业全精通吗?毕竟自己会选什么账号卡给他也是未知。那个人,也会这么厉害吗......


24.“那就战斗法师吧。”喻文州也是稍稍惊鄂了一下,并不失态。还是带着目的地给了他账号卡,接着两人就不带犹豫地建了房间,叶修这边确实迟迟不准备。


“怎么了?”喻文州问道。“这什么技能加点啊!”叶修不断地调着,不过能作修改的寥寥无几。“哎你别过来,万一你给黄少天传消息呢,那我不就透明了。”叶修这说法,却是让喻文州哭笑不得。


本来就是敌对阵营,人家凭什么给你看这些隐藏的操作。说到底不过也是对喻文州的不信任,不过他不在意,才刚认识不是吗?


25.“呦,你就是夜雨声烦啊。”叶修点了准备,自然关注起对方来了,黄少天还以为叶修是仰慕,接着就吹起来了,当然心态还是没有改变。


骄兵必败嘛,这可是他自己说的。但是,战前宣言还是要有的,“叶修,我会让着你的,我的胜率可是很高的,看见我的武器没有,它叫......”


“冰雨。”叶修接了话,黄少天被打断地有些惊奇。


“你怎么知道的?”“鼎鼎有名的剑圣啊谁不知道你武器怎么回事。”“奥......那倒也是,行了开始吧,待会可不要输的太难看!”“真没见过你这么嚣张的一条狗。”


“你们这垃圾话倒是顺口张来。”黄少天的垃圾话喻文州是知道,叶修的垃圾话他可是第一次见识了,不过只是两人修正场pk而已,也不必太较真。


26.刚开始的局面两人不相上下,没有什么精彩之处,喻文州暗自打量着。随后夜雨声烦的攻击开始凛冽,速度也越来越快,而叶修竟也是跟着提速,不差分毫!


黄少天显然把对手想得太简单了,他本计划着慢慢玩来给喻文州一个观察的机会,之后再发力来解决对方。可现在他是被对方的操作逼着一点点显露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这是被反侦察了?!


黄少天开始认真对待起这场比赛,如果目前的状况是对方的全部实力......不!还没有达到顶峰!对方还在提速!!


27.喻文州的神色也逐渐凝重起来,能够压制黄少天的人不多,况且是在刚刚了解这个账号的技能点和装备的情况下,这更是使喻文州对对方的水平又高了一个认知。


所以,这人的极限到底是什么样子?


他看不出来。


因为夜雨声烦被压制着,所以也就不会给黄少天一个试探对手的机会,即使有破绽,也是故意卖给对方的。两人最后的血量相差不多,但这没有使黄少天感到不服。因为他同样知道,对方对付自己并不需要尽全力......


28.破招是他的强项,捞稻草是他常爱干的事,典型的机会主义者。而叶修的操作将失误降到了极点,完全不给黄少天一个机会,他打的,是牵制流。


他用黄少天最熟悉的打法将他打败了,对此蓝雨二人对叶修的实力没有丝毫怀疑。


输了,彻底输了。


“行了,打完了,那以后就麻烦你了。”叶修这边倒是风轻云淡,相比之下蓝雨二人的脸色是凝重到了极点。


29.黄少天:“你......这是几年不玩游戏的实力吗?”叶修:“我又没说这几年期间没玩过,不过就是玩玩而已,没多长时间。”黄少天:“......靠!怪不得操作那么熟练!!”


“只是熟练?”叶修冲黄少天问道。“切,操作和技能的使用也挺好,还有意识......”黄少天不想承认地把叶修的操作一路吹下去,他知道自己跟他差距很大,大到连这差距都不知道。


正当心情低迷,叶修却是给夜雨声烦点评上了,“你不如别做机会主义者了,多练点操作意识,积累经验。你看,这个银光落刃下去,不但没拉开距离,还给了我法术攻击的机会。”黄少天认真地跟叶修看起了录像,时不时跟对方讨论着。


30.“你怎么知道少天是机会主义者?”喻文州静静地跟着他们看完了录像,等他们讲完了之后,喻文州问道,这一问黄少天也是一愣。


“对啊,这明明是你压制我,连个机会也不卖给我,怎么知道我是机会主义者?”“这玩荣耀的谁不知道啊,傻了吧你?”“咱俩再来一局?你也需要高水平的比赛来帮你保持状态对吧。”“算了吧,反正结果都一样!”“不过你的操作倒是真土,完全没有看点啊!”“对付你不需要看点。”


“你以前的账号卡叫什么名字?”喻文州若有所思地听着两人飙垃圾话,突然问道。“一叶之秋。”


黄少天再次戛然而止。


31.一叶之秋,那是荣耀刚刚开始时的传奇人物了。这时候玩家本就不多,荣耀也只是小规模的游戏,不过那却是个高手如云的时候,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名号还没有那么响,对这个一叶之秋,两人很是好奇,也很是欣赏。


副本记录和野图boss,那都是一叶之秋的主战场,至今荣耀里还在使用的一些战术和操作,那也是一叶之秋首创的。他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名气很快就响了起来。


曾经有一段一叶之秋的视频被传到网上,视频里他不断地用魔法炫纹连死对手,操作凛冽威风,连接顺畅,是一场足够激起玩家热血的比赛,再之后......他有一天突然就不见了,至于原因,那也无人知道。


人们知道的是,以后的荣耀大陆里,就少了一个无敌的存在。


现在这个斗神回来了,他再一次出现在了他们眼前。所以的一切都可以解释地通,毕竟当年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经常在竞技场开战。只是两人都被这突然而来的消息兴奋地过了头。


他回来了,他会继续跟他们一同游戏吗?


32.“喂,你有消息。”叶修打破了这静谧,黄少天和喻文州也是从惊讶里走了出来。“奥......我去看看。”


【落花狼籍】:刚跟你pk的那人谁啊?【夜雨声烦】:你怎么知道有人跟我pk?


喻文州:“忘了给房间加密码了......”黄少天:“......靠!我一世英名毁于一旦啊!完了完了完了老叶我怎么办啊,这孙哲平人品爆了吗能正巧进我房间......”


【落花狼籍】:你就跟我说刚才那人谁吧?【夜雨声烦】:我凭什么告诉你。张佳乐在你旁边没?【落花狼籍】:没啊,怎么了?【夜雨声烦】:奥,没事。我就是不告诉你,除非你三个野图跟我换!【落花狼籍】:反正我录下来了,你该怎么办自己心里应该有点数吧?【夜雨声烦】:靠!你给我删了!【落花狼籍】:行啊,那人是谁告诉我,还有三个野图。【夜雨声烦】:......


33.“老叶......百花那烦人的狂剑士问你是谁呢,怎么办啊!”黄少天紧急求助。“给我吧,我跟他说。”黄少天忙给叶修让了位。


【夜雨声烦】:三个野图?兄弟,你有点坑了吧!【落花狼籍】:夜雨你傻了?换人了?【夜雨声烦】:呦,能看出来啊,不错嘛,这样吧,那人谁我告诉你,你给我一个野图就行。【落花狼籍】:你信不信我把夜雨刚才那pk发出去?【夜雨声烦】:可以啊!我又不是他,你随便啊。【夜雨声烦】:不过你要是发出去,那这人是谁你别想知道了。【落花狼籍】:......靠!刚才那人就你吧?你谁啊到底!【夜雨声烦】:真想知道啊。【落花狼籍】:当然了!【夜雨声烦】:那咱俩来一局吧,我就用这号了。


叶修看了黄少天一眼,后者说道,“没问题,用吧用吧,别把冰雨给我扔了就行。”


喻文州露出心脏的笑容。


34.孙哲平当然是接受了挑战,然后毫无疑问的输了,这场比赛也被叶修录下来了,现在他们平了。


【夜雨声烦】:怎么样?服气吗?【落花狼籍】:再来一局!【夜雨声烦】:没必要了吧。三个野图怎么样,三个野图我就给你删了这局的录像。【落花狼籍】:靠!够卑鄙啊!


孙哲平当然没得拒绝,落花狼籍和夜雨声烦,两个审计操作者的巅峰对决,这多有意思啊!而叶修和黄少天的那场比赛虽有夜雨声烦,但对方的身份是完全可以编造的啊,这解释的余地可就多了!


要么留下声名狼藉,要么留落花狼籍,稍稍权衡利弊就可以做出让人肉疼的答案了。


还是当年那样,把对方气的要死。孙哲平也是妥协了。


35.【落花狼籍】:兄弟你到底谁啊?【夜雨声烦】:说出来吓死你。【夜雨声烦】:一叶之秋。【落花狼籍】:......哪个?【夜雨声烦】:就你想的那个。


这下是孙哲平沉默了,不过这三个野图,值了!


“我猜孙哲平现在肯定脑子瓦特了,老叶你赶紧再坑他一波。”黄少天嘛,机会主义者,现在不坑何时坑?


“王杰希知道你玩荣耀吗?”喻文州问道。“不知道吧,也说不准啊!”叶修回到。“有没有兴趣来蓝溪阁发展?”“算了吧,我自己玩多好,省的给你把蓝溪阁名声败坏了。”“那倒也是。”


36.于是经落花狼籍的消息扩散,那些老朋友都知道一叶之秋回来了。是的,当年那个被众公会视为第一敌人的一叶之秋回来了。


王不留行率先发来贺电。


【王不留行】:一叶之秋?【夜雨声烦】:王不留行?【王不留行】:嗯,是我。【夜雨声烦】:你谁啊?【王不留行】:嗯?【夜雨声烦】:王杰希吧你?【王不留行】:......你呢?你也在这学校?【夜雨声烦】:巧了,这样吧,你给我两个野图,我告诉你我谁。


“两个有点少吧,怎么也得五个啊,你这身价再跟他要十个我估计他脑子一热都有可能答应!”黄少天又想接机坑一把。


“你真傻啊?”叶修撇了他一眼,不再理会。黄少天蒙圈地看向叶修,得到爱搭不理,又看向喻文州,得到塑料队友。


“靠!队长你见了叶修就不带我了啊!”黄少天独自抓狂。


这野图boss也是各公会抢来的,若叶修再加价,那么中草堂为了兑现承诺只可能尽力去杀,去抢。到头来最好的结果就是两败俱伤,这喻文州和叶修又怎会分析不出来?


37.【夜雨声烦】:行了行了别想了,还真给你当正事想了。【王不留行】:不然呢?毕竟能知道你这个宝贝在哪?【夜雨声烦】:大眼,你看看我能再玩几天?或者你算算我明天还玩吗?【王不留行】:叶修??!我怎么知道?你现在在哪,黄少天那??【夜雨声烦】:嗯,他锁门了,你别来了。


得到命令的黄少天去锁了门。


【夜雨声烦】:夜雨以前下本的时候不说你会看相吗?还挺准的,我还以为你精通这一行呢!【王不留行】:你跟他说一声,我会派人去蓝溪阁的领地的。【夜雨声烦】:哎?你要打人家啊,带我一个吧!【王不留行】:晚上到我房间来,我给你准备账号卡。【夜雨声烦】:好嘞!


38.“老叶你怎么瞬间就变换阵营了?!不带这样的啊!”黄少天急忙地想给叶修拉回来。屠城他不敢说,但有了叶修,中草堂实力会大增这是肯定的!


于是晚上中草堂蓝溪阁大战正式拉开序幕,公会上下都是相恨战迟。


叶修呢?他在中草堂划水划得可开心了。他还遇到了一拾荒的哥们,俩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瞬间达成协议啊!一会你拾那边的,我拾这边的......几人玩得不亦乐乎。


等蓝溪阁跟中草堂打完了,百花又来凑热闹,霸气雄图估计不回来了,毕竟人家副会长是要睡觉的。


39.以前的荣耀也是这么热闹刺激,只是没了这人以后,谁也没了兴致去搞这些了。


现在他回来了,把过去所有的一切都串联起来,再现给如今的荣耀!


没了一叶之秋的荣耀,竟缺失了那么多!


王杰希在战后简单表达了惊讶,又毫不吝惜拉拢叶修,结果当然是自讨苦吃。


40.第二天早上。“王大眼你叛变我??!”“不是!他们盯我宿舍跟踪我!”“行啊你们,狼心狗肺!”


“你们这群人忘了你们的诗和远方了吗?来欺负我一个老前辈?!”全员:诗和远方?去他妈的诗和远方,得叶修者得天下!


叶修看着一屋子的基佬开始瑟瑟发抖。


end.

评论(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洗山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