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山月

深夜总能奇迹般勾起人的几分念想。

【all叶】这个男团怎么回事?内部搞事?

*沙雕产物,轻喷谢谢

*论坛体,有错指出感谢!!


以下正文:


楼主 1L

我操了,我真的操了,glory这个男团怎么回事?为什么感觉他们内部有事情???


2L

emm......说出你的故事,他们怎么啦?

3L

蹲,我也好奇,虽然他们个个貌美男孩


4L

哇!终于有人来说这件事了嘛!我萌他们cp好久啦!


5L

楼主可能在打字?我先来bb一下!!我觉得那群男的对我们修修不怀好意!!!

楼主  6L

就上回那个综艺!!你们都看了吧!!投球的那一P!!叶神抬胳膊的时候衣服上撩不小心露出来一块腰(dbq我叶的腰好白啊嗷嗷嗷我可以我可以!!!!),那个王杰希怎么还上去摸了一把????!!

7L

草!!我也想bb来着!!但是弹幕一众叶修好帅????!!他帅吗??


8L

????楼上几个意思??我叶不帅吗??

9L

我叶帅爆了好吗!!!7L你怎么回事!!!啊???!!

10L

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叶神帅我当然知道了!!!我的意思是......你们不觉得......叶修比起帅,更撩吗!!!!那种吸引人的魅力啊啊啊啊啊!!!


11L

姐妹,会说话就一口气说完!我也觉得叶修好撩呜呜呜(缓缓收回狙


楼主  12L

???喂,歪了,看1L!


13L

嗷!!不好意思,叶修真的貌美吸引到我了,好的回归正题。我叶的腰是他王杰希随便摸的嘛??!!!

14L

??你这个语气怎么回事??王杰希怎么着你了??


15L

你家王摸我家叶腰干什么?!!


16L

摸就摸了啊怎么了......


17L

????楼上你皮下什么性别


18L

这不是我们的嗑CP姐妹

19L

我男的啊,怎么了?


20L

看,我就猜,果真


楼主  21L

王杰希还不是就摸了一下,他还把另一只手放上去了!!!双手摸我叶腰啊!!还说什么纠正姿势!!我叶姿势明明很标准好吗!!!


22L

哦,这什么糟糕的姿势

23L

王杰希这一下骚到我了,而且叶叶还没有反抗,表面正人君子,私下还不知道对叶叶做了什么呜呜呜


24L

楼上别抹黑我王?你跟你沙雕网友姐妹要是面基了,你不也是动手动脚,手下不留情,互相叫对方儿子的吗?


25L

对啊,一个团的,感情好没怎么样啊......其他人对叶修不也挺友好吗......


26L

?你确定是友好不是亲近

楼主  27L

当然,不止有王杰希,那个周泽楷也对我们叶心怀不轨!!


28L

周泽楷:你好,我是不轨。我很乐意。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到我了,这么坦率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坐等楼主讲故事,期待一场大戏

楼主  31L

节目组拍的花絮你们看了吗?录制完节目他们顺便在超市里买水,周泽楷直接去饮品柜那边,拿了一瓶饮料,还回来腼腼腆腆对叶叶说:“你喜欢的......”

(周泽楷这小孩真的靓啊!腼腼腆腆好萌!!)


32L

耶!!楷楷收获姐姐/妈妈粉一枚!!

33L

所以,问题来了,周泽楷没给自己拿,只给叶修拿了还是拿得他喜欢的??


34L

奥~这是个有深意的举动~

35L

万一人家不渴呢?关心一下朋友怎么了?


36L

楼上你别说,周泽楷要是不渴,那估计我能在撒哈拉活一年。那一场就他运动量大啊!!跑来跑去心疼死我了!!

37L

我记得!!完了叶修还给周泽楷递了个纸巾擦擦汗!!


38L

然后周泽楷看了看自己有点脏的手(这手我可!!),面对着叶叶看着他!!


39L

对对对!!然后叶叶就给他擦汗了啊!!!!!

40L

草!周泽楷好会!!卖可怜吗!!我吃这一套!!


楼主 41L

不是,你们怎么回事??叶叶要被他们活吞了你们怎么还挺高兴????!

42L

有什么不好吗??

43L

看楼上这憨厚的小眼神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

45L

楼主别挣扎了,all叶不好嘛!!来看看all叶吧!保证让你立马站队!!!


46L

哦,楼上我all叶姐妹,耶!!壮哉!!

47L

不是,人家不嗑cp你们怎么硬要人家嗑啊??收敛点好吧?


48L

!!dbq我错了!!!

49L

好啦好啦别吵了,听楼主讲故事吧


楼主  50L

all叶是什么??


51L

噗,不好意思,我笑了

52L

楼主自己要问,不是我们拉着的!!


53L

就是,所有人,都心选叶叶啊!嘿嘿嘿你懂的


54L

楼主:不,我不懂


楼主  55L

呔!楼上不要替我回复!!我不想错过知识!!


56L

好的,群号私发你了,先给我们继续讲故事吧,不急


57L

楼楼有喻文州和叶修的互动吗!我想听!!

楼主 58L

你想听??好,满足你,我本来想最后说他的。

59L

哦,看来我喻才是最大赢家


60L

喻文州真得天然苏啊!!又帅又稳又体贴!!呜呜呜麻麻我要嫁他!!!

61L

醒醒,白日梦还是少做的好


62L

楼上说话不要这么温柔。

恕我直言,梦里都没有


63L

......???在?拆?懂?

64L

拆什么拆!!梦里怎么监控!!真是想男人想疯了!!

楼主  65L

你们也知道glory不是三个四个的,所以集体活动住宿,当然要分房间了!!喻队凭着他是队长,公然把叶修安排他一间房!走得时候还揽着叶叶肩膀!!嘴里还问叶修:“今晚还来吗?”

我他妈真的操了,不是我思想hs,是这话真的忍不住让人想偏!!然后我们可怜的叶叶说:“算了吧,有点累了。”

喻文州他妈的就把手放叶修腰上了(对,又是腰!他们这群人我看透了!!),说:“腰还疼吗?我回去给你揉揉?”

然后,然后就到房间了,因为隐私问题花絮到这就结束了


66L

这车轱辘都压我脸上了


67L


68L

......我草??真有这事??喻文州好牛啊......


69L

听叶修说得,这他妈已经习以为常了????


70L

glory到底什么魔鬼地方!!我们叶叶是不是受尽苦难!!


71L

??什么叫受尽苦难,这语气明明你情我愿好嘛


72L

话说这喻文州再怎么样,也不会在拍摄跟着的时候说这种话吧......


73L

对啊,我喻很稳重的好不好?

楼主  74L

我叶难道不稳重吗?那种风轻云淡从容不迫的气场和眼神最抓我了!!!!


75L

有时候还带点嘲讽!!那种藏不住的,由自信而起的嘲讽!!

橙子  76L

没有啦,他们经常一起打游戏啊,喻队说得是这件事吧。


77L

那关腰什么事???打游戏腰疼??


楼主  78L

哎对哦,叶叶有时候会直播打游戏!!我叶游戏也贼6啊!!


79L

所以我还是关心腰的问题!!!


橙子  80L

那是叶修前一天晚上不小心趴桌子上睡着啦,微博有说过啊。


81L

......好像确实有这事

82L

那也挺久远了吧......


83L

所以80L到底是怎么把这么久远的事情对起来的!!!


84L

人家粉得深沉不好嘛?再说glory的活动,官方也说得够透了吧。


85L

......对不起我爱得不够深,我反省,我面壁

86L

对不起我这就补作业,我何时能做到像橙子姐姐那么优秀!!

橙子 87L

我不是优秀啦,要好好照料自己的生活哦,叶修知道你们这样会难过自责的。


88L

那橙子姐姐你呢???


89L

草,我八百年没见过这么温柔的姐姐了,我的沙雕网友们快出来学学好嘛!哪怕装也行啊!!

楼主  90L

......各位,我有个大胆的猜测........................

91L

楼主咋咧?


92L

姐姐这么优秀难道不是认真记录他们的行程吗......这样叶修也会自责吗......姐姐!!回答我!!


93L

草,我也有个大胆的想法......

94L

......苏...苏女神??


95L

!!!!!!!卧槽你们正常一点,别吓我!!!女神我爱你啊!!!!!


96L

楼上已经疯了,那我也不客气了

女神我也爱你啊!!!!!

97L

卧槽你们别当真啊,就是猜测而已啊......女神怎么会来这里逛啊......


98L

可是,苏女神和叶修关系好到圈内闻名啊......(我也想有叶修这样的哥哥呜呜呜


楼主  99L

瑟瑟发抖不敢再说了,散了散了吧

橙子  100L

散啦散啦,别扒我是谁啦,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嗑cp女孩儿啊


101L

嗑cp女孩为什么会要我们散,女神你当我们好骗吗!!


102L

卧槽......真的是女神啊......我......我他妈......


103L

!!!!女神是我们的姐妹??


楼主  104L

卧槽,你们别说了,散了吧我还想保命......江湖再见

105L

好的,江湖再见!!说好了江湖一定要再见啊!!(我喊这么大声沙雕们都听出来了吧!!!)

106L

江湖再见!!(你吵到我智慧的大脑了


107L

江湖再见!!


108L

江湖再见!


橙子 109L

那......再见?


end.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支持一下吧!!🌸🌸🌸

想看什么可以评论/私信告诉我呀🍃




评论(11)
热度(3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洗山月 | Powered by LOFTER